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残联 > 部门要闻

白银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系统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7:42

来源:白银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8月15日,市残联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县、乡三级残联换届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王重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强《在甘肃省市县乡残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上的讲话提纲》,就做好县、乡残联换届工作,听进度、强部署、抓落实。

各县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重点汇报了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换届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市残联负责人强调,残联系统换届工作虽已全面开展,但各县区工作进度不平衡。一是各县区要根据《省残联关于全省市县乡残联换届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与党委、政府请示汇报,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二是严格落实省残联安排部署要求,确保换届工作规范开展;三是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的时间安排,倒排工期,依法依章程规范有序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市、县(区)组联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