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查组来我市调研粮食安全和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5月18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仲科,省委督查室主任马腾宇,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谢晓东,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文静一行到我市景泰县调研粮食安全和春耕生产工作。副市长贾志升,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秦俊山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景泰县寺滩乡付庄片区小麦试验示范点、永泰片区高标准农田玉米种植示范片,草窝滩镇长城片区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试验示范点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小麦、玉米等农作物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了白银市粮食安全和春耕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白银市在粮食安全和春耕生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景泰县超额完成了今年粮播面积任务,为保障全年粮食产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督查组强调,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责任大于天,保护好耕地就是保住我们的饭碗。白银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抓好粮食生产的有效抓手,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重大政治责任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政策,在目前超额完成全年粮食播种面积任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粮食产量任务。
随后,副市长贾志升一行到甘肃新鑫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了肉牛养殖及企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