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农业农村局对2019-2021年畜牧兽医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开展“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2-05-19 10:1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发挥动物防疫、良种补贴、规模化养殖场建设等畜牧兽医项目的基础保障、科技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对2019-2021年度全市实施的畜牧兽医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开展“回头看”。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核查账目、查阅档案、现场查验、走访群众等方式,对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合作社、规模化养殖场和龙头企业等建成项目运行及示范带动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弱项,特别是没能及时整改到位的问题建立了台账,今后将定期开展督查,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检查组要求各县区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积极申报畜牧兽医项目,严格按照饲养良种化、养殖设施化、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粪污无害化的“五化”建设要求实施项目,保障、带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以获得较高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造福养殖群众,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