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在前——白银市司法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抗击前沿

发布时间:2022-07-16 10:23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七月流火,酷暑炎炎,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汹汹来袭。白银市司法局闻令而动,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市司法局党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机关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到白银区四龙路街道红卫村社区报到,下沉基层参与抗击疫情。 

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在白银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发出倡议后,6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按照统一调配,有序开展值班值守、门卫管控、核查证码、宣传动员、协助疏导等工作,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在这个非常时期,白银市司法局广大党员干部与基层干部群众打成一片,不畏酷暑、不分昼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奋勇争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针对老城区小区疫情防控薄弱环节,白银市司法局党组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与当地社区紧密衔接、通力协作,积极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司法行政干部优良作风,全力协助社区党组织,严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名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鲜红的党旗在疫情抗击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