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1:2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法律服务工作者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白银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刘在峻出席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课辅导。

刘在峻在党课辅导中指出,在新的伟大时代背景下,深刻领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律师等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刻把握的重大命题和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

刘在峻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重点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地位的论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的论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工作布局的论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点任务问题的论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关系的论述和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保障的论述等六个方面的论述,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内涵。

刘在峻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法律服务工作者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要高举思想旗帜,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领悟者”,深入宣传宣讲,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传播者”,全面履职尽责,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践行者”。

会议通报表扬了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律师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