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040001391125X6/2022-171722 生成日期: 2022-06-24
文       号: 关键字:
所属机构: 市科技局 发布机构:
市科技局调研会宁、平川科技创新工作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强科技”行动方案,6月21日至22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玉洁、市引智办副主任、市外专局副局长王建国带队在会宁、平川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会宁和平川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重点就《甘肃省强科技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进行解读。听取了会宁、平川科技创新工作汇报,与甘肃长征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德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技术创新、市场前景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考察了甘肃诺尔达工贸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

吴玉洁指出,会宁和平川科技管理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落实“四强”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将强科技作为“四强”行动的主要支撑,根据省市强科技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各自县域产业发展实际,制定强科技行动具体方案,加大高质量科技项目储备,加强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及科技型企业培育,全方位推进本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建国重点就企业反映的人才引进和培育难的问题进行解答,指出人才缺乏是制约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会宁和平川要高度重视引才引智工作,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实际需求,精准对接,做到精准引智育才,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通过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培育本土人才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