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在白银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7 19:20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民建甘肃省委员会主任委员葛建团一行在白银市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甘肃青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金轮针布(白银)有限公司、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对外交流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抢抓省委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的战略机遇,促进区域优势互补,推动“强科技”行动破题开局。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提高创新能力,推进产业提质升级;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要下功夫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队伍和创新团队,为科技创新提供人力资源保障;要加大财政科技投入力度,提高科技创新工作的组织力、推动力和落实力,保障“强科技”行动有力实施、落地见效。
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李仁年一同调研,市领导惠强、刘长发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