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建带工建·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09:00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次数:

为追寻先烈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充分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优良作风,赓续党的光荣传统,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工会会员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鲜花奠英雄,深情寄哀思。在张一悟纪念馆内,首先举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一簇簇芳香四溢的鲜花,寄托着白银体育人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承载着白银体育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凝聚着白银体育人实现体育强国目标的磅礴力量。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革命先烈雕像肃穆伫立、默哀致敬,局领导上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革命先烈雕像三鞠躬。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张一悟是甘肃最早的共产党员,是甘肃党组织的创始人之一,也是甘肃特支第一任书记……”在参观张一悟纪念馆时讲解员深情的讲解将听众带到曾经战火纷飞的年代。张一悟的事迹感人至深;革命年代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令人震撼;纪念馆里陈列的件件实物触人心弦。

参观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苟丽丽表示: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张一悟的事迹令人动容,我要进一步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积极工作、服务人民,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纪念活动结束后,市体育局举办了“志攀高峰、敢为人先”主题登山比赛。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朝着目的地奋力前进。虽然部分山路蜿蜒崎岖,但大家相互鼓励,永不言弃的精神令人感动。这次登山比赛,使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性情,增进了团结。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积极工作的热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信心,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