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白银市备战参加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

发布时间:2022-07-12 09:52

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祁葆中前往市体育中心,看望慰问我市参加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他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预祝他们创造佳绩,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在市体育中心,祁葆中了解了各项目的训练实况,对教练员和运动员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参加四年一届的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展示我市丰富多彩的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创新发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新气象的重要契机。各参赛项目训练队要科学扎实做好赛前训练,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良好的竞技状态参赛,以饱满的热情展示独具魅力的白银民族体育文化。要遵章守纪、文明参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安全组训、疫情防控、协调联络、组织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备战和参赛工作顺利、安全、有序进行,确保我市代表团顺利参赛,平安返程。

备战参赛的教练员、运动员们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据了解,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7月16日在临夏州正式开赛。我市共组织31名运动员参加本届运动会,将分别角逐押架、射弩、高脚竞速、板鞋竞速、蹴球5大类竞赛项目。

副市长黄晓娟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