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王嘉毅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瞄准主攻方向 突出工作重点 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

省委副书记、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5月16日至17日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瞄准主攻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

王嘉毅强调,要把粮食生产作为头等大事,采取过硬措施保护耕地,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推广先进适用农机装备,加强作物田间管理,确保粮食再获丰收。要加快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推动规范化生产、精深化加工、专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提升特色产业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要持续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吸引更多年轻人返乡就业创业。要充分发挥帮扶车间积极作用,吸纳更多群众特别是脱贫人口就地就近就业,促进农民群众稳定增收。

王嘉毅还察看了白银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