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白银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文艺创作工作会议召开

5月18日下午,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文艺创作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文艺创作工作会议精神, 为甘肃省第十届敦煌文艺奖、全市防疫抗疫主题优秀文艺作品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晓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要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文艺实践,创作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的优秀作品,更好地服务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打造 “六个新白银”,构建“一圈一带三线多级”动力格局加油鼓劲。要聚焦使命任务,推出一批展现白银特色的文艺精品,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胡晓华强调,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真情投入,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潜心创作,以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推动白银文艺繁荣发展,加快文化强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