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白银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8月12日下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形势,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大力推进,打击了一批危害老年群体的诈骗违法犯罪,整治了一些侵害老年人利益的行业乱象,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扎实推进专项行动作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一件实事好事,加快工作进度,正视存在问题,切实推进专项行动提档加速。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打好“大整改、大提升”攻坚战,进一步强化线索主动摸排,提升线索核查效率,提高线索办结质量。要对照目标,自加压力,强化措施,以冲刺的状态、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有力推动宣传教育、破案打击、行业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胜利、市检察院检察长马军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