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白银要闻

白银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2日下午,全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省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和专项考核工作,引导督促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快进度、补齐短板,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全面完成,为国家后评估和省上专项考核打牢基础。副市长贾志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固强补弱中拓展脱贫成果。各县区要紧盯重点工作、重点环节,找准问题根源,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要在聚焦重点中夯实乡村基础。各县区要持续关注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行动、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等重点工作,行业部门要持续关注“两不愁三保障”、就业帮扶、教育帮扶、住房安全兜底保障等重点工作,做到上下协同、合力抓促,确保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在查缺补漏中做好迎考准备。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上相关会议精神,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提高质量,以扎实工作、良好状态迎接年终“大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