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白银市市县区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落实市政府稳经济57条和稳就业20条政策措施落实见效,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群体就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白银市市县区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8月13日晚上19:00-21:00

二、服务对象

2022年离校未就业及往届高校毕业生、技工院校毕业生以及农民工、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等有就业意愿的重点群体;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中小微企业等。

三、活动形式

市县区两级人社局长、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要亲自走进直播间分析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和当地人才引进政策;邀请当地知名企业走进直播间推荐岗位;邀请就业创业、职业指导专家、创业新秀做客直播间分享就业创业经验、求职技巧等。

四、线上平台

相关企业和求职者通过掌上白银参与直播带岗活动。同时,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www.baiyin.gov.cn/bmzq/bysrlzyhshbzj/index.html)、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bysrsj)发布招聘信息。      

                                                   

(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号)                                 (掌上白银人才网)

主办单位:白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白银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掌上白银人才网

联系电话:0943-8306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