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要闻 > 平川区

平川区领导看望慰问方舱集中隔离点医护人员

8月5日,平川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高启福看望慰问方舱隔离点医护人员,对他们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区政协主席王复文,区委副书记刘丽春一同慰问。

慰问中,高启福一行向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职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

高启福说,自7月中旬遭遇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医护人员闻令而动、逆向而行,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舍小家、顾大家,奔赴方舱隔离点、冲在抗疫最前线,以医务工作者的大爱与担当,诠释了“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风医德。在20多个日日夜夜里,大家忘我奋战,出色完成了医疗护理任务,交出一份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精彩答卷,为全社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

高启福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好好休息、调整身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回到各自岗位,要总结宝贵经验,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抗疫队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区长寇志宏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