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白银区数字产业创新创业园建设工程量过半

8月9日,位于银凤湖畔的白银区数字产业创新创业园内,工人师傅爬高上低、来往穿梭,电焊、切割机火花四溅,电钻声、敲击声不绝于耳,一派热闹繁忙的施工场面。



“项目5号正式复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核酸查验、入场扫码、佩戴口罩。”白银区数字产业创新创业园项目建设负责人王海歧说,“我们主要是室内施工,受天气影响较小,复工这几天抢抓工程进度,把落下的活补上来,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目前,数字产业创新创业园装修工程量已经过半,地板铺设正在收尾,铺好的地板全部用保护材料覆盖,防止划伤;二三四楼主要功能区雏形初显……



白银区数字产业创新创业园建成后,将形成白银区数字经济银凤湖组团,成为白银区数字经济商务经济(DBD)的会客厅。对于白银主城区而言,银凤湖组团具有“积极谋划新城格局、助推老城更新、促进产城融合、联动高铁商务、促进工业转型、赋能高新工业,擎动新型工业”的战略意义。

白银区商务局局长李子和说:“白银数字经济商务区(DBD)产业发展策划,由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疫情期间,我们多次在线上进行方案的审核、修改,疫情稳定后设计公司将来银进行最后的方案敲定。” (黄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